close
今 天 是 國 小 601 的 同 學 會 ˇˇ

而且阿!! 主辦人是我 哈哈> <''

今天一早8"00 我就先去補習了( 好孩子^^ )

補到10"00

我就先去曉茹家..跟他拿夢夢月刊!!
(託他買)

後來阿!! 大家就約在新天地

我碰到了 許凱,玉純,粱宇,肥景

我 們 幾 個 就 一 起 走...

過了沒多久,粱宇說她很冷

我就把外套借給她!!

還是在馬路上喔!! 結果包包卡住脫的很久= = 囧''

我們便到[我家牛排]去了!!

等了好久,幾乎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開始點餐吃

恩恩...

我吃了:
鐵板麵
玉米濃湯
飲料
....沒有一樣跟牛排有關= =''

哈哈!! 我們吃飽後就去吊娃娃機
我投10快 一次夾到兩個!! 又投10塊 又夾到兩個!! 阿~好運連連

恩恩..後來阿...我和剛牙和小芬去玩嚕!!


我們就去[大聯盟漫畫出租店]看漫畫
因為太好看了!! 所以就一直待著

可是要出去的時候又很害羞~~
因為沒租...哈哈!!
我們三個便用跑的出去了= =

後來我們去[樹林]買衣服

我買了好多~~
還跟他們聊了以前601的事!!

恩很開心ˇˇˇ

後來我們回家後,我開始看夢夢...

竟然發現我....
.
.
.
.
.
.
.
.
.
.
.
.
.
重獎了!!!@ w @

天大的喜悅阿!!


蝶2007/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