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哈 哈~~

關 於 這 個 標 題

我 其 實 也 沒 想 太 多!!

> > > >不過就是,純 粹 打 屁

◎茹 問 我:曉蓉你喜歡誰阿??

我 回 答:不知道ㄝ....!!要怎麼定義........

我 想 過 之 後 發 現 , 我 喜 歡 的 人 , 都 很 可 愛!!

-------------------摁,就是這樣

所以,我 愛 大 家 , 大 家 都 很 可 愛!!

ˇ ˇ ˇ呀哈!!


大 家 也 要 跟 我 一 起 心 兒 砰 砰 跳 歐!!




2007/11/22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