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南鹿谷

時間:227晚上8:00

目的地:某阿姨的哥哥家,超級無敵可怕大深山

內容:

227,我們很快很快的準備好

然後出發!!!


原本阿姨說要8:00

我們就先出發!! 但是,路不熟嘛~~


所以就在約好的地點等

當時已經9點快10點了~~

結果阿姨竟然還沒出來!!

昏了我= =

終於,我們相遇了~~

爸爸開始開開開~~~

然後阿!!

原本的山路都還好好的

竟然@0@

我的天阿~~~半邊懸崖!!!!

這車子~ 開的上去嘛??

我們好緊張,超緊張,無敵緊張

好險是完成了大冒險XDXD

我們就到了,先去睡覺 !! (不然隔天會爬不起來)

山上飄霧,很漂亮!! 櫻花也開了

呵呵~~

隔天一大早,我們吃了一些早餐

便去爬山,但是!!

並不是普通的山ㄝ~~~~

是全部都樹,沒有路....而且很高很陡的山!!


這太誇張了吧!!!!????

我像泰山一樣抓著樹藤和竹子,一個蕩過一個

太刺激了~~~

最後報告一個笑子的可憐事蹟......

原本在下坡處,

我叫妹妹不要用跑的,小心跌倒

結果他給我用衝的下去

我想說:好吧!!算了,我慢慢走比較保險

結果....我這種''認真的孩子

竟然去踩到小石頭滑倒了'''= * =''''

破皮、流血、紐到!!


天阿~~ 我是犯了什麼歲??

種之,最後的結論是

我不想再去......鹿谷了.........



笑200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