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 :阿柯

簽約人 : 笑

先說好違約金 : 違約者要罰當一輩子的朋友 當然沒有違約也是要的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好嘛?

A:我天天都很開心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天天都微笑呢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我是專門傳送快樂的,所以不行噢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但是,沒有人給我幸福 ((家人除外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如果是在一的人,那我希望越吵感情越好,畢竟這是成長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可以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也不會想要做傻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好挖=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如果我真的需要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考試我是愛哭鬼,但是我會努力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可以阿~~~你要給我快樂噢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但是我認為,如果有錯,自己一定要承受的,這不能讓其他人來擔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不要,我不要朋友跟我一起死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當然,你看到我時,我不都笑著嗎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當然,如果我笑,那我怎麼會叫''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會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看情況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摁,一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我不喜歡聽大道理欸,但是我很喜歡講大道理 ((噗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但是這樣我會哭的更嚴重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摁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有欸有欸ˇ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

1. 曉茹

2. 淑萍

3. 雅菁

4. 晏伶

5. 佳君

6. 凱邦

7. 建偉

8. 蘇嘉

9. 佳欣

10. 崔禹

【形容】

你覺得[1]如何 __

永遠的朋友,一輩子永遠永遠

你覺得[2]如何 __

頭腦怪異噢((跟我有得拼

你覺得[3]如何 __

很有魅力

你覺得[4]如何 __

超愛自high

你覺得[5]如何 __

我的姊妹間好友,永遠愛你阿

覺得[6]如何 __

你是我的知心好友之一噢

你覺得[7]如何 __

要乖一點嘿ˇ老朋友,差點被我殺死

覺得[8]如何 __

矮子樂,挖哈哈

覺得[9]如何 __

超級老朋友了=ˇ=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可愛,超可愛,竟然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