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 嘉 真好。回我的 家。

放眼望去 盡是片藍藍的天 小小綠的稻苗

愜意的騎著腳踏車

穿過田間。

夜晚的天空

寂靜的

卻比都市多了許多星子

閃阿閃的

漂亮的像顆鑽石 !

但是初一幾日

見不著月亮

這特別的感覺令人莞爾 : )

家人們的團聚

更是一番享受

多了一隻新的小鵝ˇ

認識新的親人ˇ

很完美的是吧?

更重要的是

這快樂的假期

讓我忘了煩『腦』

大腦不用的狂吃

我肥了多少呢?

這至今是個謎XD

因為我不敢拿體重計去面對事實~

反正阿 到台中之後 就會變瘦的!!

((會被阿琬笑死吧? 我或許該接受『福仙姑』了ˊ3ˋ


神奇的,完全不想讀書了

隨手寫完了幾個單元的英講

理化他完蛋了拉拉拉~~~~~

((抱頭痛哭中

很想跟朋友們一起去玩

可是我很難約XD

哈哈

彩繪了一罐玻璃瓶

很可愛

有一顆大大的愛心

兩朵白雲

一個我

和一朵小默

很快樂的一幅圖

也順便在我的小指上

塗了透明的指甲油

亮晶晶的欸!!


真是不好意思XDDD

阿嬤家也裝網路了

((但是我玩不到啥

姑姑又要去台北工作 阿公阿嬤看起來很沮喪

我和阿公去採仙桃~

路上很多死麻雀

((阿彌陀佛

阿嬷這次種了很多菜

感覺超強的

很好吃!!

我後悔是自己沒膽去找以前的青梅竹馬XD

((好老掉牙的詞阿


決定放棄一些事情也很刺激

不該讓自己充滿太多做不到的事了

實際一點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天阿

房間 還沒收 阿

!!!!!!!!!!!!!!!!!!!!!



摁摁摁


放寒假以來

我都很快樂


大家都陪著我


我去學校

一點也不孤單

一點也不無聊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


這樣快樂




笑200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