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進化論

就拜託 妳 了

我的超級好夥伴。

妳 最了解我,是吧??


-------------------------

最近好累唷!!

回306是最期待的時候了

心臟都會砰砰亂跳欸!! 超好玩的

最近這幾天

我耳朵生病了呀ˊˋ

診斷是:
耳咽管功能失調 + 急性呼吸道發炎

((寫得好像很恐怖,其實沒那麼糟啦!!

哈哈哈。

不過耳朵很不舒服,藥很難吃就是了!!

--------------------------------

最近要模範生競選了

好忙好忙好忙呀!!

我會很努力努力的,雖然我只會想出奇怪的怪招XDDD

呀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只能走諧星路線吧

這是一條很艱辛的路 我知道的。

唉呦啊!!

謝謝你們願意幫助我的同學

你們能夠幫助我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是大家 心甘情願的哦!!

不然我會很難過。

----------------------------------
(以下是我自己抒發心情!!)

我不知道 妳 是怎麼樣

能不能不要這樣??

很受傷欸

妳 知道嗎?

---------------------------------


我要

謝謝大家

每個願意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

那我一定會很沮喪

謝謝你會對我笑

我很開心

認識你真好。





笑2009/2/27((阿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