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笑笑回沙鹿了 >ˇ<


-----------------------------

相片都上傳了

大家要去看看哦!!

----------------------------

從我回來之後

我整天都在睡覺

睡的跟豬一樣

很好眠!!

----------------------------

媽媽說 我又曬得更黑了耶

怎麼辦咧


而且我還發福了XDDDD

----------------------------

我覺得青椒很好吃

真的 大家要試試看!!!

----------------------------

有時候

覺得還滿無聊的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

自己又不做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時間就又過了好多

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

下星期

分數就要出來了

希望我不用考第二次

拜託拜託˙ˇ˙

---------------------------

放那麼多天

去學校感覺有點奇怪耶~~

---------------------------

我不想要每天收連絡簿了

明明就自己知道的事

幹麻要一直說?

不是每天固定的嗎?

不要我生氣了

才在那邊說我很奇怪好嗎?

而且我怎麼叫

不交的就是不交

我為了顧及友情

還要在那邊裝傻

我真的很受不了

---------------------------

I wanna play with u.


笑 09/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