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上色上的很爛   ((嘎逼~~~~~~~~ >ˇO

嗚哈~ 感謝山崎崎大人!!!

讓我得到了完美的~~~SAI軟體~

開心吶!! 開心翻了~

------------------------------------------------------------------

最近阿~

好熱好熱欸

然後我都在尋找冰涼的場所

((因為我本人的堅持 我只在睡覺時開冷氣 XD

所以

我就躺在我家客廳的桌上 ((玻璃的

欸嘿嘿嘿~~ 好涼欸

然後我開始覓食!!

其實我也吃不太下

所以裝在我肚子裡的

幾乎都是水

哈哈哈哈哈!!

((= =哪裡好笑


不曉得最近大家都在幹嘛欸~~

我最近都忙著畫畫和寫小說

現在越畫越起勁了~~~

小說就讓他慢慢來吧!!!
((混仗!!

欸嘿

我頭髮最近比較長一點了欸

所以我終於可以綁起來了

噢噢噢噢噢

小小根的一搓馬尾

好可愛欸~~~

跟羽毛球好像

哈哈哈哈!!!

智障了我= =


最近我都半夜才睡覺

因為我只有半夜

可以跟自己獨處!!
((好色的FUL 阿 XDDD

哈哈哈

然後我還要工作!!!

是工作!!

雖然沒有薪水

這一切都是

自願的!!
((砍

因為寫詞也是我的本意拉

還要謝謝拉拉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呢!!

感恩摟~

然後

最近又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白癡

也喜歡

綾瀨遙的人 哈哈哈哈

他是很智障的 番薯
(( 班的,大家應該知道

整個很好笑就是了!!!!

然後阿~

曉茹聽說要做蛋塔欸

我好興奮

但是我想減肥

可是遇到吃的 我又沒辦法了
((悲慘啊~

阿琬也有做新的東西!!

聽說是 做椅子 是吧~~??!!

哈哈哈
這只有我們幾個知道的祕密欸

做椅子 做椅子~


然後是

阿櫻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了欸

也很久沒有音訊

((其實是我怕會詞窮 不敢打給他 哈哈哈哈

討厭拉~阿櫻

我好想你噢

然後

王培大哥

你吼!!!!

((不知道要接甚麼話 哈哈哈哈XDDDDD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好保護我的團長阿 聽到沒!!! ((怒吼

再來是

新港的學姐 (搭訕者!!!???)

謝謝拉~

好開心學姐你對我那麼好欸!!!

阿哈哈哈哈~

希望以後能見到妳本尊!!! 嘿˙ˇ˙

AND 還有誰呢 我想想

啊哈~

晏伶

聽說你要掀了我家屋頂齁

哈哈 不怕你來掀拉~

我家是鋼筋加水泥的 哈哈哈XDDD

還有阿~~~

創意偉謝班的同學們

大家要幸福快樂欸 哈哈哈哈
((小梅子 尤其是你!!!

還有阿

阿璇和青悅

我們同是天涯 動漫人
((套用明珺的話XD

大家一起開心吧~ COS COS

大家友情長長久久哦ˇˇˇ

還有呢~~~

宜蘭六人組
((我實在太懶了 懶得把大家打出來 欸嘿嘿嘿

我們在一起前進那個叫做 世貿二館 的東西吧!!

我從國小一直等到現在欸

還有阿 我很想去FF場的說 (何時何日 阿母阿~


嗯哼

還有呢

我現在肩膀好酸欸

因為我打太多字了 嘿嘿嘿

OKOKOKOK~~~~

還有很多人我都沒打到

請你不要傷心

因為

雖然沒打到

笑笑還是很愛你 ((噁


哪門子的藉口 哈哈哈哈




笑200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