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哭了我 

剛剛打好一大堆 不小心被我按掉了

算了算了!!

那我只能打些無意義的東西了

因為

我不想再打一次了
((懶

其實是 我已經傷心欲絕了 

噢 我打好的網誌ˊ口ˋ!!!!!!
---------------------------------------------

那我就跳過要和大家說的話吧 ((去死

總歸一句:

我愛大家 啊哈哈哈~
((敷衍
---------------------------------------------


我打算想畫漫畫......

內容是

雜七雜八的混合體

沒有任何的基本劇情

場景在一家咖啡廳

故事的名字就叫做

【free coffee】

免費的咖啡店欸!!!

誰不想錯過呢

所以裡面會發生很多事←毫無根據

((奇怪 我到底是在幹麻= =

好吧

下面是其中一個角色 

【廉】

生日:4/1 ((好故意XD

髮色:藍

眼睛:紅

個性:陰沉的可愛女孩 ((咦

愛物:咖啡杯的墊子

身高:164

體重:48

名言:我要我的墊墊



請大家跟他當朋友吧!! ((咦


那麼那麼

大家在會

我搞不懂我打網誌的目的是.....?



笑200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