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段時間開始

我漸漸的迷失了自己

面對著前方的每條道路

抉擇

該往哪一條向前才好

糊里糊塗的

我掉進了不曾想過的 大海

在掙扎中

我開始逐漸放棄

隨著海浪的波濤

我飄著

思想漸漸退化

能力逐漸消失

就像一隻沒有用的魚

準備任人宰割

一開始心中的期待

被不知名的 故意 給漸漸遺忘

我故意忘記

因為我在這大海裡

我出不去

無法望見滿天星空

無法望見藍天白雲

因為不想動

其實只要稍微移動一下

我就能漂離海面

我就能看見外頭

可是

我放棄了

我像沒有靈魂的骷髏

沉於大海。

.......(待續)


 有人說『這是你自己的故事嗎 』 我說 「這是很多人的故事,有關 迷失 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