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用怪異的詞 來形容我的皮XD

噢天啊
我發現我的皮越來越老了

雖然說還不到需要用東西偽裝自己的臉

但是我連基本的保養都懶了=DDDD

可見我有多懶惰=P


好吧!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的皮很缺水

油不代表皮就很有水分哦
((油性肌膚 真的很討厭啊~

千千萬萬記住這一點!!

缺乏水分的皮 比起沒缺水的皮 也更容易出油呢!


經過我的觀察之後

我發現我的順序錯的一蹋糊塗

洗完臉之後

我都等想到才開始去上化妝水

化妝水上完之後

又等想到了才去擦乳液

加上有時候都太晚睡

一整個下來

我的皮都快爛掉了呢>"<


之後發現

在上完化妝水之後

趁著他在臉上還有點濕度

趕快擦上乳液

這樣的保濕效果好很多呢!!

注意如果是油性膚質

所選的乳液請不要太油膩喔!

可以選擇清爽型的

不然擦了臉上油膩膩

感覺就像沒洗過臉一樣呢 哈哈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是油性膚質 就對乳液拒而遠之哦


我的化妝水是媽媽給我的

至於是甚麼牌子我不太清楚=DDD

不過擦起來涼涼的

很舒服!

對於我這種討厭悶悶的感覺的人

這瓶感覺還不錯。



另外

上完化妝水後

我會擦上

080清爽抗痘保濕凝乳


((重點是他的外型超可愛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擦上去之後

很快就吸掉了

而且不會黏黏的

趁著痘痘尚未冒出

快點消掉那紅腫的可惡因子吧XD


平常吃吃水果

多喝水

補充維他命

都是對那奇妙的皮 非常好的選擇唷~

=)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