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現在式的進行,生活。

-

討厭原來的生活如同矩陣般的複雜
太規則的太形式化
太隨便的太空蕩蕩


吉他+樂團 =新生活。

也許
是一個好的開始?

-




我在角落的小陽光裡微笑

大範圍的我,不好。

-

無關了,卻大高雄仍舊冤家路窄。

我窒息的拚命想求救
好難過的甚麼都沒有,一個人。


-

誰的? 我的。 絕不會是,你的。



我仍舊在思考那個問題
小小攪亂的思緒
不乖的自己。

有一天,該是我的,會是我的。

-

小小KFC 小感動

美宣的一輩子,
繪,社團的每日。


-

無止盡的路上而我,依然。





無聲的嘆息。



笑20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