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開 心 歐~

一大早太興奮5點就爬起來了^^''

後來出門碰到 瑄瑄 和 菇菇 和 筑筑~

我 們 飛 奔 的 擁 抱 著!!哈哈
陪 瑄瑄 去買東西

後 來 我 們 在 川 堂 集 合,聽 主 任 講 一 大 堆 東 西= =
終於~上 路 了..

車 子 裡 有 阿 軒 哥 哥,陪 大 家 聊 天 和 玩 遊 戲 (阿軒哥哥聲音很像阿杜ˇ哈)
一 路 上 大 家 都 笑 呵 呵~

可是!! 那 個 好 死 不 死 了 阿 佑,他 竟 然....在 老 師 和 大 家 面 前 把 他 喜 歡 的 人『菇菇』
給 說 了 出 來!! 頓時間,老 師 變 了 臉..同 學 瞪 了 眼

他 竟 然 還 不 亦 樂 乎ˋˊ..
我安慰著菇菇...叫菇菇放鬆心情不要想那麼多

後來到了遊樂園~~

我們先玩了
1.『急流泛舟』:第一次玩衣服沒啥濕,可是很刺激
2.『大海怪』:一直轉阿轉><'' 同學很嫩的頭就暈了 哈!!
3.『海盜船』:超級無敵可怕><~ 雖然我沒叫出來!!可是...還是很可怕><''
4.『忘了』:有一個上下搖動很快的東西...一大堆人叫來叫去 = =//
5.『西部瘋列車』:轉的很快,很刺激喔
6.『火山歷險』:驚死了><..好可怕!!現在想起來都會怪怪的><....
7.『猴子行大運』:再高高的地方騎著一種東西~ 看著下面的猴猴喔
8.『急流泛舟』:這是第二次玩,身體因為剛剛的火山歷險沒乾,結果..= =

再來我好冷好冷><''快死了~~~阿 阿 阿
拿後阿,我就去吃東西了><''餓死我的肚子囉!!

看完的遊行喔!!很好玩...

再來!!!嗚..~回家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