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早上睡到10"00 突然阿爸大喊~曉蓉阿!!你同學xx找你去月眉,快點準備!!

我頓時間嚇了一跳!! 瞎咪...我一直不信,問了好幾次''真的嗎??

後來我和妹妹一起到同學家去,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

很快的!! 月眉到了><

我 玩 了 很 多 很 多 多 喔~!

有"
海盜船[玩了兩次,我每次都尖叫]

章魚[第一次玩,360大轉,心臟飛出來]

採礦小列車[很快的火車!我也有叫]

黑洞迷行[媽咪阿~排了30分鐘><''又刺激恐怖]

(有一隻龍在轉!?)[還滿慢的!!不錯玩~~ 小孩子都可以]

天女散花[妹妹一直說很恐怖~~哈哈!!很好玩的說,可以看風景ㄝ..]

急流泛舟[討厭!!要穿雨衣..!!我還差點摔出去]

.
.
.
忘了= =''

玩 到8"00 才 回 家 ~

途中還和他們走失!我和妹妹很急!!

所 幸 我 的 小 聰 明= =

哈哈!!

還 有 遊 行 喔 ~!
(去相簿看看吧~)

恩!!
我吃了樂狗.ㄍㄚ ㄌ一ˇ.香腸.眾合炸類食品

恩~~
下次還要去玩><''

蝶2007/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