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

懶的打網誌

懶的弄東西

最近好累

累死了

練舞ˇˇ

大家要加油阿!!


管它三七二十一ˇ

呀哈~~

話說,我的腳前天抽筋,雖然沒有了..

可是還是在痛

然後,我的手很酸 很 痛

脖子怪怪的

肩膀很酸

腰酸=ˇ=

全身怪異!!

呵呵~~

爸說是因為過度運動(( 誰叫我平常都不動,現在在練舞了,才拼命動

不受傷也奇怪=ˇ=

呆子!!

大家可以一起流汗很棒!!

阿阿!! 我想到超暴笑的一件事

就是,我數學3-2,我想說,我那麼多提沒寫

應該不可能有70了

結果我就跟玟儀他們說:如果我考到70我就請你們4個吃冰 ((其他人,對不起欸=ˇ=

後來考卷改依改,老師說,某一提先不用改,我幫你改,你們先用94扣

結果我69分!!

正當我爽的跟玟儀說:哇!!不用請欸!!哈哈哈

玟儀用一種怪異眼神看我:你白痴噢= =

我:啥

玟:你自己看,老師說,不用改的那一提,他要改,但是你寫對了,所以分數要加回來!!你是74分~~阿哈哈哈

我:瞎咪@0@ 老師!!千萬不要阿阿阿阿!!! 天阿!!!

我這個粗心沒大腦的人,怎麼沒想到ˊˋ

阿~~ 歹命阿!!



笑20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