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種留戀

詞/曲:笑

只是一種留戀 在離開之後 手中握住的 並不算什麼

讓我走 你點頭 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笑過 曾經的 快樂在腦中

是不是一種罪過 暖暖陽光已經不屬於我

是不是一種難過 窒息的空氣纏繞著我

只是一種留戀 在放棄之後 你給的信件 並不算什麼

讓我瘋 你轉頭 輕輕走出我的生活

我會懂 你的走 是一種解脫


----------------------------------------

結論:

一種沒有回應的離開

給對方另一種平靜

不要強求了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