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被愛 Bless u

詞:笑

如此的站在 飛散的空氣中有你
我對於神的信仰 只有祈禱能夠被愛
追求的故事會不會被掩埋
我不知道關於被愛
親愛的 夢想在天涯
沙灘上的腳ㄚ被海浪侵蝕了呀

我追求神的信仰只祈禱能夠被愛
停留的故事會不會被掩埋
我不知道關於被愛
親愛的 那首寂寞的歌
隨風飄散 我的和弦

Bless you ......

Bless you ......

-------------------------------------

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我是個脾氣倔強不忍朋友傷心難過的人

我不會說出好聽的話

我只會說出

傷人的話

這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

為什麼你要現在才說出來

一開始就該說了

不是等到現在

雖然這樣我比較好離開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我才敢在你面前發牢騷 發脾氣

我是會去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講這些話的人嗎

從以前到現在

你就一直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你何必在那天突然這樣

上一秒

你還和我有說有笑

下一秒

你叫我不要碰你

你究竟是想怎麼樣?


我很難過

很難過

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

哭 沒有用。



笑2009/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