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有沒有嚇一跳阿ˋˇˊ ((自豪中

其實是因為

我小時候挖太多

每次一挖 都流超級多血XDDD

導致長大一點後

有去嚇到的感覺XDD

咩哈哈哈哈~

------------------------------

噢 大家都開學了欸

其實我也快了ˊˇˋ

下星期一我就要去高雄了

好快 好快阿~~

我還想再過著懶人的生活欸

怎麼那麼快呢!!!!!

----------------------------

大家都說我很開朗欸

有一點開心 ((呵

但是我覺得我很智障ˋ3ˊ
((誰會說自己是智障阿喂~!!

但是我有時候滿陰沉的哦,因為我便秘了XDDD
[[[靠!! 我到底是在幹麻拉~ 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打網誌了欸 ((怒

----------------------------

下面開始 我要開始正經了:

----------------------------

我有很多的回憶

不管是好的還壞的

每一個都是我心裡的秘密

雖然有些秘密已經結束了

但是他會變成回憶

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我很喜歡大家

這是終極的祕密哦 噓~

----------------------------

和朋友一起窩著說小秘密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整個暑假都沒機會做這種刺激的事情

但是還是好懷念

那樣的感覺噢

感覺起來

很 青春!!!

----------------------------

雖然這個夏天快結束了

但是

我們大家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的!!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夏天

希望每個夏天

都能過得很開心 :D

----------------------------

重點是

我好喜歡我的朋友們

很希望這樣的友誼能一直下去

讓我們都很熱血的過完青春吧~~

-----------------------------

掰掰掰˙ˇ˙



笑200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