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都在發生
好多事情都在改變

原本以為不可能的 也都會變成有可能.

過去認為不會是的
而現在我是.

稀鬆平常的依舊過著每一天
些微的變化和周遭的氛圍漸漸開始不同
屬於這些季節的味道散布著
形影不離的影子到處是
感受特別深刻.

嘻嘻鬧鬧的
置身在和樂融融的朋友祝福中
被雲朵遮蔽住的月亮在隙縫中透出光
稀疏的星星們閃爍著
久久才出現的飛機要數到九九
和著歌聲的旋律
搖擺著的我們在.


七個不變的定律
如此這般的相知相惜
誤會與誠心的交替
說過這樣的情緒不要放在心底
團聚的說笑談吐那時光
終究於一天下午的急速而道聲再見
不敢說不會分離
但依舊會在
這是滅不掉的
我們的定律.


並不是說回不去
心也不是不想
不知怎麼的
最親近的總會最逃避
我猜是那不知名的羞赧在作怪
至今是十六年來的感謝
莞爾
還是靜靜的就好
我願我能完成延續的夢
不過那到底還是是夢
虛的與實的
我們都不敢給保證
但我們永遠都會在.


如果我還記得

 

記得這些名叫青春的東西
直到我的人生將至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