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遇見
還是會期待

難過以後還是要更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

(感謝俊嘉拍攝XD

能不能每件事 都像這樣吹牛過後就好 ?


-

有些時候,總是關在密閉式的小房間裡,自己一個人。
雖然有窗子,有陽光灑進來,但出不去。

有時候會想起九把刀說的:「前一刻 在歡樂優雅中倘佯,下一刻 低著頭獨自一人在雨中

或許人人都會這樣無憂無愁卻強說愁。
也或許...
真的就是本性使然。

其實自己真的很膽小很膽小
可以說我是貪生怕死(其實也覺得每個人類都是這樣,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
尤其是很不喜歡自己在快快樂樂的氛圍中,下一秒 結束之後 又剩下我。
很怕。

或許我沒有辦法真的學會獨立吧!
覺得如此膽怯的自己有時候有點可笑,可是又如何呢?

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讓自己站起來,做個可以很讓人放心的孩子
可是好多事情一再的反應出,「我再怎麼努力,怎麼好像就是沒有用?」
撇開路癡和課業,有時候覺得自己活得像個''生活白癡''

不知道自己是神經比較大條,還是腦袋真的有洞
明明想做好的事都會被自己搞砸
誰能放心?

或許我至今還未能駛完台灣這座小島
就是這個原因吧?
我也不能怪誰也不能埋怨..

只希望自己能夠像個聰明點的十七歲孩子
要快樂要天真要單純也要有腦袋
要讓人放心
做個能夠讓其他人的父母聽到''啊! 你是跟笑笑出門呀? 那很好呀'' 
讓人家覺得跟我出去很有信任感的人。

雖然在爸媽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但我還是願自己能夠做到:「讓我的爸爸媽媽很放心我在外面所做的一切,
也在別人面前提到自己女兒的時候能夠很驕傲」



或許我想成為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


日子很快,多遠的未來 ?



笑201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