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9"30 出 門

到 公 園 去 集 合 ..

後 來 碰 到 小芬& 鋼牙 ,我便開始尖叫~呀 呼!!

後 來 小 君 也 來 了!!(可是有人放鴿子ˋˊ..竟然沒來)

我 們 四 個 便 到 公 園 玩 躲 貓 貓 哈哈!!(媽咪說我很幼稚)

我們走著,便 到 夾 娃 娃 機

我 們 夾 到 五 個 錢 包!!(很可愛的圖案)

我 們 又 照 了 一 些 相...就走到大同街了(沙鹿火車站那)

我們先去吃小吃(中午) 吃25元的陽春麵!! 俗 又 大 碗~ 好吃

結果竟然發現50圓不見了><'' (後來在口袋發現= =)

哈哈!!

我 們 便 到 四 季 去 購 物..
逛了超久~

我買了:
手鍊,項鍊,護脣膏,禮物盒
=101$

恩~ 後來又跑去諾貝爾圖書

看了好久好久!! 可 是 錢 已 經 不 夠 了ˊˋ

回途中,又 跑 去 阿 姨 的 家 具 店 丟 垃 圾!! 真不好意思..
接著我叫他們三個等我一下,我跑去以前的補習班~

哇屋~~終 於 見 到 我 無 敵 麻 吉 了!! 淚奔))
呵呵...

恩回家後4"00
討厭!! 又要補習了~~

可是晚上,我 又 去 我 朋 友 家 玩 囉!!


蝶2007/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