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如果
在這片天空點上一個汙點
會變成什麼樣子?


曾經我夢想過
自己能夠長出一對翅膀
自由自在的翱翔在這片藍的好透徹的天

這是自然界裡的一幅畫
美好的漸層
一層一層的塞滿我的 抑鬱

原本是該美好的藍天

我卻認為
這是場 美麗的錯誤。

--------------------------------------------------------------------------------------------------------


曾經喜歡過
曾經愛過
在放棄之後
不是說就不在喜歡了

而是喜歡的定義
變的更不一樣

能使我的心更寬廣
更能夠去接納原本不能夠接受的事情

我現在放棄去喜歡你了

我知道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是非常美好的

但是

會因為他喜怒哀樂
而讓自己原本快樂的心情
蓋上了一灰灰的哀傷

雖然從頭到尾
我都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喜歡

放棄了的喜歡
使我更喜歡你
也讓我長大

我知道

單純的喜歡

才是我想要的
那種感覺




天空
你的藍

耀眼的你
我喜歡





要微笑的過完美一天---------------------------------//*




笑2009/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