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懶XDDD

終於我要來打網誌了ˇˇ



這是剛剛到位子的時候,女孩們 照一張吧!!



哇噢噢!!是我做的 ((我要臭屁一下XD



是好棒的許凱~~背影耶!!





本來他們不給我拍的說~~ 被我硬拉 ((我好壞阿



阿屏真的超可愛的拉,越看越喜歡=///=



奶爸 幫忙拍的ˇˇ 我和阿晴耶



黑歐~~ 阿包 和 儀芬 怎麼從中間裂開了











男孩們都是被逼的!! 阿哈哈哈 我真厲害XDDD



不知道是那一組的 三年級女生100跑跑



嚇到了的林佑霖 拍完後 我被一陣毒打 :( 哈哈



可愛的小黃 小囧囧先生XD 巧克力餅乾很好吃ˇ



被我亂玩的書笙 ~~ ((其實是他最近太無聊了 我幫他解悶XD



迪西 被玟儀盧很久才過來XDD



晴 你要笑一下嘛~~



讓我HIGH的不得了,哈哈哈 沈哥~~你弟好可愛 ((我好像花痴





讓我氣的不得了的拔河!! 第一場明明就306拉過去的,為什麼是*** ??
不過我超開心!!謝謝你幫我加油。



今天的午餐 我吃了很久很久





話說我再練習拍有FUL的照片 ~ ~XD



相信嗎?? 我跟阿琬中午玩自拍XDDD



我們班的男人都很好笑



雅菁得好獎ˇ



我快消失了~~







301的好朋友&阿琬的合照



話說兩人三腳是我和玟儀對不起大家 :( 埃阿阿阿





他們玩自拍欸,好可愛阿



領獎去



也是





這是阿琬的傑作XDDD



大家ˇˇ



讓一隻豬來當結尾!! 哈哈哈哈哈哈


--------------------------------
是一個好棒的運動會
讓人HIGH的運動會
真幸運ˇˇ

沈弟好可愛
沈哥超帥
晴超好笑
阿琬超白痴
許凱超神準
筱瑄超Q
阿櫻超清純
書生超幽默
小黃超自恋
冠宏超瞎
彥超神經
雅菁超強
玟儀超無言
北鼻超埃歐
晏伶超級HIGH
記銘超白目XD
小悶超愛ㄉ一ㄤ
懷哥超智障
楊超害羞
阿包超瘋狂
儀芬超級久
阿純超好玩
亞蓁超成熟
阿屏超正
建偉超害怕
高宏超正點
阿旺超高腰
土門 為 超奇怪
老師超傷心
老郭超神秘
子維超愛跑
小路超級卡哇一
------------------。
AND
笑 超好幸運 >3<
((還有少了誰嗎?? 快點告訴我哦!!


笑20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