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不負責任的 笑笑兒 終於出現了

請原諒我這幾個禮拜(?) 都在忙著考試和聚會

 

最近好嗎,你們 ?

 1018party  

-

前些日子

我翻開了FB還沒流行時的無名

 

有國中的回憶

高中的回憶

一直到...現在大學了。

 

中間掙掙扎扎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從未想過自己會做出的事

或是會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

 

(此篇故事,內容為敘述感情方面)

 

-

不管是暗戀、單戀、熱戀、失戀 中的你們

要相信 這不過是讓自己一步一步蛻變的過程

(PS.我把暗戀和單戀解釋成: 暗戀→對方不知道,單戀→對方知道)

 

跌跌撞撞 流了好多眼淚

這都將成為我進化的一部分

 IMG_0046  

-

回首曾經充滿單純暗戀情愫的自己

默默的當一位朋友和聽眾

對方沒有任何表示

但是真心的當你是很好的朋友

這種無憂無慮

也是種幸福。

 

 

我知道你知道

但是假裝自己甚麼都不知道

因為看待感情很小心翼翼

每件事都怦怦亂跳

令人期待也怕受傷害

如此這般幻想的度過每天

也是種幸福。

 

相知相惜

每件事都是最美好的

除了煩惱自己

也多了令人傷腦筋的你

一起進步,一起加油,一起歡笑

每種心情

都因為這樣的存在

而變的甜蜜

這也是種幸福。

 

難過了、崩潰了

信任和不完美的傷害

深深的打入最心碎的坑洞裡

掏空了,看不見,聽不到

既然沒有共同的世界

那就為自己努力

填滿、疼愛自己的靈魂

這也是種幸福。

 

-

看著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長

看著自己的起伏變化

 

曾經的曾經

現在不是痛,也不恨了

成為了感情世界中最高的境界

寬恕。

 

也許不是那麼偉大

想起來還有點可笑

但是變成了自己的經驗值

那是怎麼看書都學不來的。

 

 

人吶

隨著時間 ,穿越的速度比光速還快

下雨的心  

-

我說每個愛過的人阿

不要逞強自己

要哭就大聲的哭

好笑的事就該大聲的笑

 

縱使有再多壓力和悲傷

只要一個快樂的笑容

就能夠煙消雲散

 

也許需要時間

但更需要有面對自己的勇氣

 

讓經驗吸收,

吸收再昇華

然後讓自己進化。

 

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都該是如此

-

愛過的人

應該是能夠閃著耀眼光芒的人

 

既然你曾經愛過

那代表你值得被愛,也值得去愛。

 

>>>>>

親愛的大家,你們呢?

希望這篇小文章

能夠讓你們更有勇氣

 

畢竟,是個過來人。

 愛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過的很好,很充實

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

因為能夠讓自己快樂的還是自己

 

相信你們可以

line_12_a01  

幫我推一下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