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興奮了

開票結果出來了

好玩欸!!


-------------------------

我不想去看開票結果

因為我心裡有個底

我以為

我只會有 三十幾票

結果

我聽到了風聲

我得到了

七十二票 是吧??

我好開心欸

跟我預料的差好多 哈哈哈。

我開心了。

-----------------------------

其實

雖然這次的結果沒有那麼那麼好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

『我要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雖然我不認為我的聲音非常好XDDD

但是

因為這次的競選

我可以少許一個我生日的願望了

這樣我又多一個願望可以許

哈哈。

也算是很幸運了呀~~

((我好像非常的容易滿足耶 哈哈
((最近老是被 機彥 說我很像 ㄚ旺,他說我跟ㄚ旺依樣容易滿足,一點小事就笑的發瘋

-------------------------------------

因為這次的競選

我得到了很多大家給我的鼓勵

我很感動

不管是不是認識我

我都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很開心

有些人

還甚至 這樣那樣 而投了我

我真的超開心

((哈哈。

樂翻了耶!!


是超級無敵霹靂的開心。

--------------------------------

還有一個更神奇的東西

我的票數是:七十二

更巧的是

開票那天的基測倒數日

正好也是:七十二

((這是許凱發現的,我覺得真的好神奇

許凱說:如果早一點投票,我可能會更高 哈哈哈。 好瞎哦~~

------------------------------------


我更大膽的跑去做了一件事

我跑去1-11班

直接在她們班的黑板上畫畫

請他們支持我

他們說我畫得很可愛,我害羞了。

哈哈,真的很謝謝陪我一起去的 阿琬跟阿櫻!!

但是要去的那一天

我剛好長的很醜 XDDDD

((曉茹說:妳一直都很醜吧?? 哈哈

因為我鼻子過敏

所以就引起了 ''過敏性結膜眼

((我發現我毛病還真多XDD

但是那天我真的超級醜的拉 說真的。

----------------------------------------

其實我一直都忘記講,那天就是 ''昨天 =星期四

曉茹也加入了晚自習

我更開心了。

但是

我矛盾了

我有好朋友

曉茹 青悅 冠伶

我不可能只去找其中一個

然後其他的就沒有去找其他的

我好為難 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育萱不是 3-4的

青悅和冠伶也不是3-3的

曉茹是3-6和3-3

我是3-6的

但是曉茹還沒來之前 我都在3-4玩

但是育萱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育萱跟曉茹也是好朋友

我跟曉茹也是好朋友

我跟青悅和冠伶也是好朋友

所以我不知道我要迷路到哪裡去

好像去哪一邊 都怪怪的

((算了 我不要繼續講好了 我開始語無論次了 哈哈!!


所以我想說

不然我就 晚自習前的半個小時 跟青悅和冠伶在一起

然後下課休息時間

再去找曉茹跟育萱

然後我們大家再一起玩


※對了 謝謝亭萱給我吃橘子!! 哈哈

前幾天 我還和青悅偷偷冒險溜到對面的教室去

超刺激的 好像會有阿飄的感覺

哈哈。

我還吃了一片吐司。

((噢 那天 輪值的家長是我老媽 感覺挺妙的~~~

嘿嘿。

我感覺我好長舌哦

一直打很奇怪的東西在上面

大家看看就好

哈哈。

---------------------------------

噢噢噢

阿葆換位子了

我旁邊全是些 跟我不熟的超級人物

我竟然坐在第一排 要開始吸粉筆灰了 哈哈

廖廖廖 我該怎麼跟妳相處呀??

為什麼妳會那麼討厭 我們大家??

----------------------------------

我最近很刺激很興奮呀!!

我不要 九虎'' ˋ3ˊ

拜託你們不要再講了。

好不好呀?

我求求你們
---------------------------------

今天,卓冠冠是個超級大變態

他跟小花在玩

然後偷踢我屁股 ((氣死我了 哈哈。

然後阿琬在後面

然後 卓冠冠竟然說是小花踢的

然後就說:喂 蔡曉蓉 你家的狗拉

我:跟狗有甚麼關係啦!! 明明就是你齁!!

卓冠冠:是他!!


然後 阿琬竟然耍小變態ˋ3ˊ

哼哼

我不跟你們好了XDDD

((我每次只要說完這句話 我就會被曉茹噹:妳等一下一定會喊著 阿琬~~~~ 曉茹~~~~

然後亂叫一通。

哈哈

許凱陪我去放CD PLAYER 然後沒有開

((我一直忘記拿去放,被班導亂罵一通 哈哈

然後我們又在三樓說再見

但是

阿櫻剛好要去 3-6

所以我們又把 CD PLAYER 拿去3-6

哈哈

老師看了 一整個給她昏倒~~

笑死我了。



----------------------------

對了拉, 我在興奮一件事

希望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去約了一些可能可以來我家的人~~

大家都很開心

哈哈。

-------------------------------


祝大家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 掰掰

((長舌女 終於打完了 哈哈哈



笑2009/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