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奈何是這樣

時間倒數是這樣

喜歡或不喜歡都不重要了

只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開心的笑著

那就夠了。

這是最平凡

也最奢華的幸福。

by.超人笑


-----------------------

現在是非常時期

沒有打算

對呀

也不可以打算


對不起啦。

----------------------


知道的人越來越多

我就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鼓勵

但是

現在不是時候

我說

一切都要等到

考完試在說!!

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

考上一間好學校

不然

甚麼都沒有了!!


((好像講得很嚴重 = =''

----------------------------

我希望我喜歡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美一天

-----------------------------

最近

失落到一個極點

還能像以前一樣嗎?


曉茹 阿琬 阿毛 謝謝你們

-------------------------------

笑20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