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把長長的頭毛給剪了

我太衝動了

因為

想不開

----------------------------

咳嗽咳得好厲害

我的胃一直都不是很好

今天 差點吐出來

而且

是在抬餐桶的地方

超級無敵不舒服的

謝謝那時候關心我的人

害阿琬 阿櫻 大晴 嚇了一跳

雖然這是最近的 家常便飯

小囧 sorry 我有看到你

可是我太不舒服了

所以沒有跟你打到招呼


考了兩天的模擬考

我睡眠不足

所以病得更厲害

((發現我最近身體真的好差

我咳得快要暈倒了

中午盛的飯菜 和 好喝的玉米濃湯

我都沒有吃完就倒掉

害我覺得自己好 浪費食物 哈哈!!!

-----------------------------------

昨天地理課 機彥 看到我拿出了牛奶糖

他說: 這不是小朋友在吃的東西嗎

我說:唉呦 那我自己吃摟

他又說:快!! 給我一個

我說:ㄚ你不是說那是小朋友的

他就開始笑:我是說你們ㄚ 我這種成熟的男子是例外


笑死我了。 ((森永的牛奶糖真的好好吃˙ˇ˙

-------------------------------------

昨天 忘記是哪一節課

冠冠在前面管秩序

看著看著

他就往我這裡看過來了

然後 他竟然 給人家噗哧一笑

唉唷唷 笑我的頭髮齁

真是的

------------------------------------

雅菁去廁所洗東西時

剛好跟我在轉角遇到

然後雅菁嚇了一跳

((因為大家都不習慣我的頭毛

忘記是誰了,竟然給人家接了一句:

哈哈 轉角遇到鬼 XDDDD

------------------------------------

講來講去 我總是繞在 身體和頭髮

因為最近考試 很少發生事情

-----------------------------------

今天

學校有跳蚤市場

我身上只有5塊錢

哈哈哈哈


好多漫畫 看得我好想買

對了 說到漫畫

我畫的圖被刊在 寶島少年耶

好好笑喔!

班會那節

大家在打排球

我好想玩

可是我整個好暈好冷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了

後來大家到樓上去

我又開始想吐

天阿

然後外面有人在叫我

我本來快站不起來了

然後我就走出去

看到 ㄋㄟㄋㄟ 跟 小囧

他們說要來探病

哈哈哈 滿好笑的

謝謝你們兩個欸

我好開心

我會趕快好起來˙ˇ˙


謝謝大晴和阿琬和阿毛

掰掰~~


笑20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