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離開了 各位

我不知道

我剩下的時間

還能跟你們在一起多久

或許還會再見面

也或許永遠都見不到面了

我很害怕

我對未來很茫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踏出下一步

總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但是

這樣下去

我該怎麼辦呢?

我沒有時間了

好多諾言

好多夢想

或許都會被擱淺了

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時間了

你們

會想起我嗎


-----------------------

要記得我喔

如果我走了



(這篇不是說 我要死了拉 不要誤會了ˊˇˋ)


笑200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