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難過

因為我的勇氣太小了

真的好小好小

氣自己如此的沒用阿......

謝謝阿毛和曉茹這樣幫我

希望能夠說出口

--------------------------

這次申請入學

我報了

大甲綜高的高職部

不知道上不上的去

希望可以一次就上去

希望青悅也能考上那裡

-------------------------

偷偷的

我走了

-------------------------

我的魚死了......

我很傷心

昨天還在和他玩

結果今天回家

他已經躺在水底了

伴隨著搖動的水草

無聲無息的

他就離開了

我該去添一隻新的魚了

才能撫慰我的幼小心靈XDDD

------------------------

媽媽終於看不下去

幫我燙離子燙了

哈哈哈

看起來正常多了

不然我長得好奇怪XDD

但是

現在整個人超像馬桶的XDD

-------------------------

我用力的大叫嘶吼

而你卻走遠了

-------------------------

我的朋友們

我好愛你們

-------------------------

我感覺有點空虛和寂寞

每次

回到房間

開著電燈

卻只有我一個人

電燈開那樣

好奢侈喔

我難過了好久

從4/16號開始

就已經知道了

後來我剪了頭髮

想要測試自己的膽量

所以我剪掉了

我不後悔

但是

我卻親手剪掉了

那條很重要很重要的線

連不起來了吧

---------------------------

曉茹

妳要記得我喔

(每次離開前,我都要告訴妳這句話

因為

真的很重要)

妳,要記得我喔

---------------------------

祝大家

考上好學校



笑200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