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屬BL性質˙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人物:
亞克雷貴族:
男:夜˙亞克雷 褐髮 紅眼 身材超讚
個性冷僻、強勢,和弭經歷過各種困難之後,終於在一起了

養女:蘿絲 暗紅髮 黑眼 很正
(貴族才能冠上姓 或者透過婚姻 但是領養卻不代表任何身分)
她的過去非常黑暗,遇到夜和弭之後,漸漸打開心扉,曾經喜歡過夜。算是夜的妹妹吧。唯一知道夜和弭禁忌之戀的人。

洛德斯貴族:
男:弭˙洛德斯 金髮 黑眼 身材較為嬌小
個性較開朗,擁有無辜的大眼睛, 和夜是禁忌之戀。

貓咪:
男:提斯
夜撿回來的黑貓

場景:鎮外郊區的古堡

-----------------------------------------

1. 霏˙特洛迪

一大早,老管家就在大廳裡忙進忙出。
「你在幹麻?」夜躺在沙發上問。
「少爺,您不知道嗎?今天特洛迪王室的王子要來。」老管家手上拿著拜訪函。
「蛤?拿過來我看看!」夜驚嚇的從沙放上坐起來。

『夜˙亞克雷:

你嚇到了嗎? 我過幾天會去你那邊拜訪哦!可別到時候才嚇到欸!! 老朋友,等我吧!

霏˙特洛迪』

「欸欸欸!! 管家先生,你怎麼沒告訴我啊!而且,誰跟他是好朋友?真是,莫名其妙!!」夜生氣的抓住老管家的領子。
「少少少…少爺饒命啊!我要拿給您看的時候,您還把我趕開欸!我……。」老管家被夜嚇得臉色發白。
「亨,算了! 我不跟你計較,下次給我小心點。阿他甚麼時候會來阿?」
「我想,差不多是午飯的時候吧。」老管家拍拍自己的衣領,一臉無奈的回答。
「好啦,你忙你的,我先上樓了。」夜看了老管家一臉,笑了一下,慢慢的走上了樓梯。



「弭,你在嗎?」夜敲敲弭的房門。
「哦!!請近。」

「欸!弭,霏要來欸。」夜將拜訪函拿給弭。
「霏? 我怎麼好像有點記得又不太記得阿……。」弭坐在他的木桌前。
「你忘了嗎? 小時候,他常常來我們這邊,而且他超級喜歡蘿絲的阿!!就是那位很狂妄的王子呀!」夜開始狂笑。
「噢,你沒事吧?? 我想起來了啦!!他為了幫蘿絲摘玫瑰,然後跌進噴水池對不對?」弭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就是那一位。我記得當時爸爸還要我們跟他好好相處,吼!! 他是王子欸,我們不過是小小的貴族而已,還要好好招待他,哪有這種道理!」夜不禁開始抱怨。
「對阿,不知道他這次會怎麼樣追求蘿絲!」弭覺得挺有趣的。
「我們就慢慢看吧!! 反正他中午才會來,對吼,我們要不要告訴蘿絲?」
「不要啦!這樣蘿絲一定會把他轟出去的,不行不行,我想看好戲!!」弭笑得更大聲了。
「齁,原來弭你也挺壞心的嘛!!」夜拍拍弭的頭。
「現在才知道。摁……夜。」
「怎麼了?」夜的手停了下來。
「阿我們現在雖然暫時平和了,但是我怕霏會發現我們的關係欸!再說,他是王室的人,照他那種個性,會不會傳出去?」弭擔心的望著夜。
夜沉默了一會兒,
「弭,你放心啦,就算真的發生甚麼事,我也不會離開你的,好嗎?」夜托起弭的下巴,輕輕的親了他的嘴唇。
「摁……,真的哦!!不可以騙我啊!」
「傻子弭,我才不會丟下你咧,放心吧!!那我先走摟。」夜打開了弭房間的門。
「記得不要告訴蘿絲,霏要來的事阿!!」弭大喊。
「好啦!」

碰,門關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