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天啊

我越來越 腐 了!!

死定了~

整天整天

我都幻想著 黑執事

吶哈哈哈!!

賽巴斯欽~wow


((我都害羞了


最近我都在寫BL小說

改天放上來好了
((壓~~ 討厭

內容有點#$%^&*(哦


---------------------這不是重點!!

這次二基

我填了這幾間學校:

1.新港藝術高中

2.台中技術學院 日文系((這間應該是填好玩的啦 哈哈~

3.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航海科

4.嘉義高工 室內空間設計

5.嘉義高商 廣告設計科

6.華南高商 廣告設計科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會離開台中 啊哈哈~

對不起阿 朋友們

讓你們失望了!!!

但是我應該會常常回來的啦

大家別擔心˙ˇ˙

而且我不會忘記你們 ((好感人吶

大家也不要忘記我欸~~

--------------------------------

好啦

祝大家都有快樂的高中生活~~




笑2009/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