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轉眼

二十天的相處 就這樣結束了

-----------------------------

※曉銘:
你真的好棒 難得能有一個名字那麼像的哥哥可以叫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喜歡我畫的圖

如果你有空一定要來找我

我要跟我家的人說 你是我阿兄 哈哈!!

※居振:
最後幾天 你終於不是只是''居振''了

我們很好笑 每天都想著要''居''什麼

你真的好憨哦

我哪有不理你咧=ˇ= 是你都不找我玩的說

哈哈

※祺唸:
哎呀呀 想不到你竟然會是我的學長欸

真的超開心的

我以前覺得你很嚴肅

結果後來發現

你超好笑 而且很有小朋友緣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辣~~~

而且你超可愛的

※昀潔:
我真的覺得你好兇噢

而且很難開玩笑 所以我都沒有找你玩

不要在意阿~~~ 哈哈

---------------------------------------
※儀縈:
你很可愛欸 而且很好玩

謝謝你們次都陪我下來''約會

多留個20分或40分鐘 哈哈

這幾天 真的很快樂

我們要再一起玩阿~~

((我們都還沒玩到居振欸

※思文:
你真的好靦腆噢

哈哈

而且也很哈 日韓

我們可以再一起聊天嗎? 和你聊天很快樂

※沛蓉:
台大緣分真的很巧好巧

又把我們牽再一起

你是HIGH咖 而且是''超級

和你一起都會笑翻

玩胖子的日子也很快樂 哈哈哈

※煜璿:
別再叫我騎狗了拉

明明就是你眼睛脫窗XD

討厭!!!!!!

話說我問不到畢冊欸

※秀湄:
你是創藝裡最可愛最可愛的

我好喜歡你噢 哈哈哈

都害羞了

要天天快樂阿

選擇一個最棒的吧!!

※雨春:
你很呆欸

超級好笑的 看不出來竟然大我們一屆

真是無敵好玩

別太難過辣 順起自然吧!!

※正傑:
魔術魔術萬萬歲

我真希望魔術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你很好玩欸 也是超級的那種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以後要變很多魔術給我看哦

半夜兩點小心我CALL去你家

你一定要起來找我哦

別忘記我欸!!

※鼎翔:
我也很想學你那種利害功夫欸

這樣我就不怕壞人了

你超強的 哈哈

※緯翔:
你這個蠢蛋加三級的白痴

愛玩功課又好ˋˊ 我都羨慕了

討厭!!!

你真的很像小女孩XDD

※欣娟:
天啊阿阿~~~ 原來在沙中暑輔

我有和你同班過哦!!

但是好可惜我轉學了

呵呵

你也很好玩的說~~

※冠呈:
你到最後一天才問我幾題功課

傷了我的自尊心 嗚嗚嗚~~ 壞蛋XD

※宗航:
你都不說話的欸

而且每次都偷摸緯翔的手

哀噁~~~ 哈哈 你好可愛

笑起來更可愛!!

尤其是你的頭髮XD

※土著: 對不起啦 我忘記了 哈哈哈

這樣開心嗎??

我打你欸

哈哈哈哈

土著你好好笑
---------------------------------

唉唷哎唷 我有忘記誰嗎?

---------------------------------

這一段日子 我過得很精采

我很開心

或許

下次再見面

已經是好幾年後了

大家或許都不一樣了吧

就像你們說的

''大家都不能忘記彼此哦''


我真的

很開心

你們

豐富了我 二衝的暑假˙ˇ˙


未來 大家加油!!!!


((喂喂~要約我出去玩哦!!!




笑2009/7/12((二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