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就是開不了口




彩虹圍繞著太陽 就像是你給我的花朵
想牽你的手去兜兜 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鼓起勇氣對你說 好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想要紀錄每一分鐘 都是你最溫柔的笑容

我可以 勇敢的面對 告訴你 心裡的感覺
我很想 對全世界大聲說 我願意為你開最美麗的花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your mind 我的存在
愛情離我們並不遠 愛上你原來可以很簡單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my mind 我的未來
我只需要你的微笑 就可以勇敢 我的花只為你開

人潮擁擠的公車站 耐心是我唯一的優點
總是盼望著你出現 等待你的溫柔體貼

原來愛 可以很簡單 其實愛 一點也不難
我很想 對全世界大聲說 我願意為你開最美麗的花






我的花只為你開


---------------------------------------------------

我怎麼永遠都是扮演 等人 的那個角色勒

不管是在等誰

不管地點是在哪裡

除了幾次我自己糊里糊塗睡過頭之外

家人朋友或是喜歡的人

不管我晚到或早到

我總是一直在等

雖然16年還沒很長

可是也已經等16年

摁亨

我都只能告訴自己

是神明在幫我累積福氣

是緣份緣份還沒到


然後

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上我  那樣。

說自己一個人好 也是好

說自己一個人不好 也是不好

畢竟要當人家的肩膀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想我要去訓練自己的肌肉才行 :D



嘿!!!
要種出一朵花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啊

而且我會怕蚜蟲

我會怕毛毛蟲

去年種的波斯菊

我努力克服了蚜蟲

可是克服不了颱風

我一睡個覺醒來

我的波斯菊就死掉了

他才剛冒出小苗而已欸 : (



還需要更用心才行



喂!!我好弱噢!!



笑20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