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糊的城市

夜景不是那麼好拍



我好羨慕可以拍出漂亮照片的人

那種很有意境的照片


其實從旗津看過去的風景
比在旗津看風景還要美


(怎麼唾棄起旗津了 哈哈)







一個人在陽台看風景
安安靜靜的
沒有多餘吵雜的聲音
心裡會湧起好多的想法

看著對岸
閃爍著的燈光
海面上的倒影
波光粼粼的那樣

旗津已經入睡了
城市那邊

在做甚麼?





----------------------------------------------------------
5/20 熱舞社生日趴

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真的
雖然還不是非常完美

謝謝那天來參加的大家
還有工作人員


大家那麼熱情的幫助我

友情贊助
好甘心


或許我這總召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
我盡我所能去完成了我該做的事了

或許下次 (還會有下次嗎XD)
我可以更好

經驗嘛
是需要累積的


謝謝鼓勵過我的人
無論你是當面
或是即時通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我才能有動力去完成

謝謝: )










笑201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