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了 (是嗎XD

可是其實也不知道要增甚麼~

糊里糊塗的

晃啊晃的



親愛的大家

微笑好嗎 :)


一連串的莫名其妙

搞得我們大家都喘不過氣

偶爾幾次的真心話時間

彼此不在有心結

這樣很好。
--------------------------






假 詞/曲:笑笑

我的世界存在一種虛偽

偽裝面具下 又藏著誰

古老的神話 沒有錯對

而我而你 還在沉睡


你的思想存在一種冷魅

冰冷眼神中 又看著誰

傳說的故事 沒有錯對

而我和你 剩下殘缺


我不想明白 不想了解 我犯的罪

星空寫下 神秘面紗 微笑的淚

囚禁了一切 我無所謂 隨風去飛

決 不會枯萎


-----------------------------

只能從遠方看

那若有似無的距離

我們期待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唉唷唷 我都要變成憂愁少年了 =))
其實我很聰明的 是吧(?)

懷疑中XDDDD


去放風箏和打陀螺好了 = =

掰。






笑201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