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 好久沒有 打雜七雜八的東東了=目

看看就好 因為很爛=/=

-------------------------------



真實感動 詞/曲:笑笑

我是有一點寂寞 不知道妳會不會懂

放著煙火 燦爛的微笑在背後

黑色的剪影 妳輕輕的吹熄蠟燭後

快給我妳的手 我要溫暖的擁抱

幸福的起點 望著天空

快給我妳的手 我要自由的寬闊

一點點呼吸 真實感動

我是有一點疲憊 轉頭以後偷偷掉淚

大喊嘶吼 全部都把它放空

追逐的現在 我總是在妳背後

快給我妳的手 我要溫暖的擁抱

幸福的起點 望著天空

快給我妳的手 我要自由的寬闊

一點點呼吸 真實感動

一點點呼吸 真實的感動





-----------------------



現在好不好?

我知道很好

因為

就在這個地方的上面

感覺很遠

卻是最近的距離

很好

過的好。

是每天

比起身旁的

幸運多了

笑容百分百

很開心。

我都知道

都知道

誰說我不聰明了

其實我也很聰明

可是其實我也很笨

在某些方面

我都知道

因為很重要。

噢齁

青澀的去年已經過去了

不堪回想

現在過的快樂就好。

聽到那首歌

剛剛開始的感覺都會出現

旋律一直浮現

好真實。


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