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希望這個夏天永遠過不完

那是不是還會拼了命的去努力」


可以有好多的秘密

也可以甚麼秘密沒有

但是我們生存著

還是會有很多必須是被隱瞞住的。

是的

現在已經又跨了一年了

去年的我還在那個夏天拼命

我想

今年夏天呢?

是不是可以很熱血

是不是可以漏漏長的

一直過不完。

可是如果我有過不完的夏天

那我是不是不會在去期待

也不會在去努力了呢......。

 

放在我桌上的玻璃罐是去年夏天

對你滿滿的關懷

我總是一直追逐著

等著那朵花開

可是被無情的颱風一刮

還沒來得及開花的小苗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奪走了生命

當時是很難過的。

 

今年呢

今年夏天

我要準備追逐甚麼?

 

 

「盛夏光年」
真的很好看。





笑 2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