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新增了 也不知道要新增甚麼東西 就來個點點名吧!!!!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上打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者,你們被點者會被祝福

七.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坐幸福熱氣球,開始囉~


幸福熱氣球 : 第一階段

1.綽號 : 笑笑

2.星座 :牡羊

3.生日 : 3/25

4.興趣 :畫畫 唱歌 熱血

5.血型 : 哈哈 我不知道XD

6.最寶貴的東西 : 目前的話是~家人 朋友 還有我的 強姦犯 跟 小白狗 還有 啊罵小飛毯 哈哈

7.最討厭的東西 : 蟑螂 鬼XD

幸福熱氣球 : 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2.有交往嗎 :我很乖 零紀錄

3.幸福嗎 : 哈哈哈

4.他很愛你嗎 : 都沒有欸XD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衝刺(!?)

幸福熱氣球 : 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 :明勳

2.他是你的誰 : 朋友

3.他的個性是 : 好好笑

4.他長的怎樣 : 黑黑的 會游泳XDDDDDD (爛死了 哈哈

5.跟他認識多久 : 快半年吧

6.你想跟他說什麼 :HI~謝謝你是我的好朋友 =目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Ha HaXD

幸福熱氣球 : 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 : SID,陳綺貞,中島美嘉,FIR,新垣結衣

2.最愛的季節 : 夏天

3.最愛的卡通 : 黑執事,小熊維尼,史努比

4.最愛的顏色 : 橘色

5.最想去的國家 : 日本,帛琉,希臘

6.最愛的水果 : 草莓,櫻桃,蘋果打成汁

7.最愛的飲料 : 蘋果汁,DAKARA

8.最愛的人 : 不知道

幸福熱氣球 : 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 : 超級

2.你很愛笑嗎 : 超級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只有搞笑的時候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開開心心

5.你喜歡自己嗎 : 還可以

6.你喜歡音樂嗎 :喜歡~

7.你喜歡體育嗎 : 只要不逼我 我都會喜歡

8.你喜歡跳舞嗎 :喜歡 可是好爛 正要學=目

9.你很專情嗎 : YES

10.你喜歡睡覺嗎 : 好喜歡=/=

11.你喜歡唱歌嗎 : 超級喜歡

幸福熱氣球 : 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號:子婕

2號 :璇

3號 :春夢

4號 : 鈺涵

5號: 啊苗

6號 : 阿惠

7號 :寶路

8號: 小牧

9號 : SIN

10號 : G



【5號跟誰談戀愛】: 這是小秘密

【1號是男還是女】: 女生~

【6號人好嗎】: 很好

【2號很色嗎】:其實我和她都很愛看BL~XD

【7號跟3號在一起嗎】: 在一起我就見鬼了XDDDDD

【8號是單身嗎】: 對押XD

【你會追求4號嗎】: 不會XDDDDD 但是她是我們大家的小傻瓜

【10號喜歡1號嗎】: 會認識我就驚奇了還喜歡XD

【5號讀哪間學校】:海科大~ 娘子軍萬歲噢!!

【6號喜歡誰】: 仙丹

【2號喜歡唱歌嗎】:喜歡押

【你愛7號嗎】: 愛押~我師父餒

【3號住哪】: 楠梓

【10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哈哈哈 怎麼可能XD 噢 擦布之友餒

【4號有寵物嗎】: 統一獅啊XDDDDD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

1.大家都好健康
2.ALLLL PA拉~
3.天天開心 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