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阿 怎麼辦  
這是我未成年的最後一年了 我要趕快做壞事!!!


((很好 我鼻孔很乾淨XDDDDDD


好啦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感謝文 (應該是吧!?
我好久沒有打白話文了
大家咖不咖心呢~ (噁



3/25  

歐~~我偉大的日子阿
首先還是先感謝我的爸爸 媽媽
十七年前的今天 他們讓我這個小妖怪跑出來了 (賊笑

-

丁丁* 嘿 我們同一天生日耶~ 所以就把你放在我阿爸阿母的下面好了 :))  
   很高興認識你吶 三八鬼 ~ 不要讓自己太壓抑而不開心唷

姐妹們* 你們人數眾多 我懶的一個一個打 所以就融合在一起XDDDD
   你們做的那個實在是讓我超想哭的啦 :(((((  雖然是趕工的 可是我整個內心波濤洶湧XDDDD
   然後謝謝你們送的禮物阿~~希望卡尼爾讓我的目珠變正常一點 顆顆  還有衣服好口愛~還有我的FACE要變漂漂

健嘉 大菇 小菇* 謝謝你們的卡片啦:( 可是吼 那個吼 人家都有在洗澡好不好!!! (推翻

小牧*謝謝你送的衣服 ;-)  可是吼 那個吼 你明明就設計好了對不對 害我跟丁丁長的好像 =))

明勳*拉哈哈哈 謝謝哦 尼根終於有小孩了XD 可是他的睫毛根鼻毛我還沒幫他剪掉XDDD

阿砲 俊昇 視訊 嘟嘟* 顆顆顆 雖然真的不是超級熟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D 然後我真的嚇慘了 害我這個淑女都念出三字經 (笑倒XDDD

依踢*那個鏡子 好可愛喔~~~ 我可以在宿舍 一直照鏡子把鏡子照到破了 :"> 卡片也好漂亮 謝謝你 :)

巧克姐* 我們怎麼會那麼像拉XDDDDDD 真的 這是我最後一年未成年的生日了 >_< 突然有些感傷吶 :))

阿揚*謝謝你唷 :D 你還記得你是薛氏企業的掃地工嗎XDDD

好野人* 謝謝你的泡芙哦~~~然後你騎車要慢一點啦XD

然後你*收到這份禮物 我都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 該用甚麼表情該用甚麼心態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我們兩個彼此都沒幫彼此慶祝到生日過 這樣誰也沒欠誰 應該是這樣吧...?
          有時候我在想 是誰衝動了 原本說好的那些 也都成空了
          不過當初做了這樣的選擇 就再也沒辦法回頭了
          我不討厭你 我是恨   因為我難過
          在一次謝謝你。

-


然後謝謝FB 噗浪 簡訊 口頭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謝謝 輪二 輪一 航二 航一  海科大的大家
謝謝台中的朋友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然後
祝我十七歲生日快樂





 


丁丁 恭喜我們 十七歲囉


> >有遺漏的要告訴我哦 
還是你也想上板面的 要告訴我哦 :))



不要臉專區XD :

謝謝 蜜蜂 俊嘉


笑2011/3/25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