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可是又有幾個人做得到?


-

要考試了
討M :))))



-

放連假都沒有再讀書XD
大家應該也是吧 (!?)

顆顆

去了好多地方玩
玩慘了 =))



-

吳念真 的書好好看


有時候沉澱下來看看書其實真的很不錯.





-

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了''你愛她''
她就是你的責任,

你有責任照顧她 保護她。



-


嘿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龍舟 真是開開心 :D


-



怎麼睡都睡不飽吶 (嘆





-

我想,
要看得開闊一點才對,是不是呢?


再掙扎中成長
再痛苦中長大

我應該會學會怎麼 忘記,是吧...
(我無法對自己使用肯定句


-


我買不到太陽餅
因為我沒有去買太陽餅 :DD


-


好的乖的 在哪?





笑20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