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星期六回去了阿嬤家!!

星期五時,老師功課出超多!!害我很累...> <''

不過我因為沒帶自然課本,所以自然幾乎都不會寫
↑((快段考了ㄝ...我還混= =))

呵呵..

摁摁!!回去後,我就跑去找久未見面的''狗狗 和 鵝鵝''

很 可 愛 歐 ~~((想看的人,下次和我回嘉義吧~~))

我和堂妹去田邊玩,鵝 鵝 也 跟 著..

不過他為了跟上人類很快了腳步

開始用跑的!! 跑到後來!!鵝鵝喘的嘴巴一直流口水 = ˇ =

叔叔想說要抱鵝鵝,可是...

鵝鵝就一直反抗,張開翅膀,往我叔叔的臉上打

超 好 笑 的!!

我妹還被留破腸子的青蛙,嚇到一直哭~
------------------------
星期一------
我早上6:30起床
就騎腳踏車去逛逛((因為要回家了

我奇到一個很多樹叢的地方,在叢中聽到''撒撒~~''

我想說,奇怪...我後面又沒有狗狗還是什麼東西..

怎麼會這樣?!
突然才想到,阿嬤跟我說:最近這邊有很多的蛇!

我嚇一大跳,騎的像飛的一樣~((後面還冒煙 ))笑>ˇ<

不過那條疑似''蛇''的東西...好像又跟了上來!!撒撒~~
我轉身騎,咦?!我的腳!!....


~~~~~~~~~~~~~阿阿

雖然逃離''蛇''卻出現~~大蜘蛛><''

毛長長的....

((我下次不敢在夏天騎那裡了....蟲超多><

-----具說..最近會在我阿嬤家,那一帶出現了蛇...似乎是有毒的''@ @


好了好了!!我的恐怖經歷就到這吧~~
我超怕蟲....><''

摁摁...(下次跟我一起去阿媽家歐~~))



蝶2007/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