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我失業了

我畢了業

卻沒學校

所以

我要拼二基。

---------------------------
今天是

一開始卻感覺不到

要畢業的那種感覺

還是很HIGH

一路HIGH到底的那種

一大早

我想起來抓頭髮

結果

我突然好想便便XDDD

結果失去了寶貴的抓頭髮時間

我帶著我可愛的袋子

裝了我的畢冊和水水還有早餐和卡片

和大家打打招呼後

我回306的教室去拍照

和大家一起

好開心呢

但是

我的離校手續還沒辦好= =''

因為

要蓋章的老師

好幾天都不見人影

真是急死我了

哈哈哈。

但是

我這麼利害

是不是呢 還是被我解決了

還找到了阿葆

叫她趕快蓋一蓋

((這裡好像都是流水帳XD

----------------------------

我和曉茹阿櫻阿琬許凱

聊了一下天

集合之後

我的糗式開始了


筱瑄買了要獻給老師的花花

然後她放在地上

結果裡面的水全部都流出來

當時我很認真的在跟曉茹聊天

結果發現

宜耶

屁股濕濕的欸!!!

緊張我一跳起來

天阿

能看嗎

我的 咖噌 後面全都濕濕的

感覺好丟臉

像偷尿尿的國中生XD

我尷尬的跟著大家一起繞校園活動

然後又經過很多人的走道

終於到了我可愛的位子

我們大家開始聊天

真的沒有要畢業的感覺

好像還是昨天在預演那樣!!

我和大家一起照了好多相

看了狗融哥哥他們的街舞表演

真是帥斃了!!

狗蓉妹妹深感榮幸 哈哈哈!!

聽完了校長他們冗長的致詞之後

終於要開始頒獎了!!!

原本超級無敵霹靂期待會拿到什麼禮物的說

想說是一盒水彩也好

結果

我的藝能領域優秀獎

拿到的是

手電筒 = =

我差點昏倒!!

筱瑄和北鼻拿到的是隨身碟

超棒的耶!!!

許凱的也很棒

是那個 很精美的 餐具組 整個亮晶晶

好高級那樣。

我也把卡片發給了好多人說

也有收到卡片

好開心。

阿紀收到很多花

她很感動

畢竟我們是她第一個帶的班級

其實我還滿榮耀的

阿紀雖然有時很囉唆

但是她真的對我們很好

寫到這裡

我還是很HIGH

一路HIGH到底的那種

後來唱了超爆笑的校歌

((我覺得我們的校歌好難聽說XDDD

接著就是

我們真正要落淚的時刻了

雖然

每次每次

每屆每屆

都是放 [今年夏天]

但是

我還是哭了

原本不想哭的

雖然打賭說

哭了會有好事發生

但是我不想哭阿

最後

我還是哭了

我很怕真的考不上 中技

然後就要離開大家

到遙遠的嘉義去

我紅著眼睛

阿紀抱著我

領了畢業證書


禮成。

-------------------------

狗融哥哥後來跑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了

要好好加油

ㄋㄟㄋㄟ也是

我好開心!!

大家聚集在門口

有些人要去謝師宴

有些人要一起單純的吃個東西

有些人要去逛街

大家忙著拍照留念

因為踏出這個大門

我就真的失業了

---------------------------

後來和許凱他們去吃M

我的糗事又發生了

我喝玉米濃湯喝得正高興

結果

我手一不小心

一揮

玉米濃湯整個洽在我的裙子上= =''

我的天啊

燙死了!!!!!!!!!!!

而且玉米濃湯乾掉後

會白白的

我看起來就好像穿了一件發霉的裙子一樣

真的超丟臉的


想說

應該會否極泰來

結果

我一喝水

又去嗆到了

我的天啊

怎麼那麼悲慘咧~~~~~~

害大家都笑翻了

我想我真是犯太歲

-------------------------

吃完M 大家決定去仙芋鮮

我吃的那個冰 好可愛

但是

好酸噢

酸死了~~~~~

雅婷送了一顆金莎給我們

真是謝謝他ˇˇ

白吃的是阿琬和阿櫻

阿櫻翻了一頁楊丞琳的雜誌

剛好是有痣的那一邊的臉頰

阿琬說她很會畫痣

然後他就拿出了奇異筆

然後他就跟阿櫻說

[來拉 我幫妳畫畫看,你看這個這麼漂亮是不是?]

阿櫻也傻傻的就被阿琬點痣了



我們全部的人都快笑死了

然後阿琬把痣點錯邊= =''

後來又在另外一邊的臉頰點了另外一顆

阿櫻整個看起來就超爆笑的

我當時已經抱肚子快笑死了

然後阿琬又說

[我也很會指甲彩繪 妳要不要是是看]

阿櫻說

[甚麼樣的?]

阿琬說

[妳讓我畫嘛!! 很棒的 ]

然後

阿琬拿著奇異筆

在阿櫻的指甲上亂塗

XDDDDD

阿櫻看起來怪恐怖的!!


差不多

快兩點了

雅婷 思妤 他們要去學校辦理 二基退費

然後我們大家就在馬路邊解散

經過常常的馬路

我走進了小巷子

突然我覺得奇怪

怎麼後面有腳步聲

好可怕喔

我猛然的把頭轉了過去

發現阿櫻和阿琬跟在我後面

原來是阿櫻功力太爛

走路太大聲XDDD

後阿櫻走一走還去踢到石頭

然後就被我笑

我就說

[你看 我走路都沒聲音的!!]

一臉得意樣之後

我就去踢到石頭了= =

阿櫻整個人笑翻

阿琬也開始噹我

然後

我們真的就在差路

揮手告別了。


------------------------

我提著我可愛的袋子

一步一步的

走向了家裡

然後

 

我宣告

『失業』




笑200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