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星期五,是我第一次國中上台領獎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

太可怕了@ @


早修---------

叮咚叮咚:2年2班,蔡曉蓉同學請到***前集合

咿呀~~我正好考卷剛寫完,當時我已經忘記我有要領獎的事了=ˇ=

我:老師,我要去摟

老師:摁

((其實我表面故裝正定,可是,全被同學看出來了ˊˇˋ挖哈


後來,baby也被點名
但她去的方向跟我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到了***去等,只有我一個人嗎?


後來發現,我自己一直在傻笑

^ ^''
=(˙˙)= ←噗噗噗!!小豬

後來,baby和阿包,也來了呢!!

阿包也跟我說:真的超可怕

當時我的心砰砰跳跳,緊緊張張~~咿呀

感覺自己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挖!!

北鼻和阿包好好歐,是一起領獎的

等到輪到我時

老師:202班 蔡曉蓁←(是這樣嗎?)


天阿!!蔡曉蓁是誰阿??

我當場噗痴大笑(那時我還沒走上台)

老師:阿不對,更正,是202班蔡曉蓉同學


我的下巴快要掉下來了@ˇ@

等到到了台上,我再敬禮時,不像其他人,放到頭上後過幾秒才放下

我一舉就放,台下的202同學們,已經撲痴大笑,等著看我的笑話

但是,真的是很恐怖

後來我想起來,北鼻要去領獎時跟我說的話

校長今天很像''工友''

我一想到,再和校長握手了時候,整個臉低低的

其實嘴角不斷上揚,(為了要忍住笑意)

搬完獎,我用跑的然後一邊哈哈大笑回教室
(當時在升旗,所以大家不知道)


我快崩潰了@@

歐齁齁齁~~~~~~~~





笑2008/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