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已經開學和工作了一段時間了吧

新的一段日子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這次想分享給大家

讓笑笑能夠''勇敢''的 ''東西''

 

能夠讓自己勇敢的事物分成抽象和實際的

 

而對我來說,又分別是甚麼呢?

蓉的大眼睛  

line09_c01  

抽象的勇敢中

讓我能夠不顧一切的去努力

讓自己的潛能出現

擁有無比力量的

 

就是生活中的 『

 

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愛人的愛

 

這些愛讓我們勇往直前

讓我們去學習 去關愛

也因為愛的無限大

讓我們擁有的力量也是不可小看的

 

你生活中有愛嗎?

 

即使是一株小草的成長

一朵花的綻放

那也是一種 看不見的愛

RABBIT  

line09_c01  

實際能讓我勇敢的是甚麼呢

 

說出來大家不要笑唷(賣關子XD

 

我想大家都有個實際的東西

能夠讓你勇敢吧

 

你不敢接觸的

你不敢接受的

但有了這個東西

你就能有勇氣去嘗試

 

有些人是 平安符 ,十字架 ,一隻娃娃 ,一盞燈

而我

 

 

是一副手套

 

說真的每個人都有些很奇怪的地方

像笑笑就不喜歡把手弄得髒髒的 

(奇怪的潔癖XDD

 

就算手真的會髒掉

我也不要是整個都弄到黏黏油油髒髒的

 

我討厭灰塵 討厭毛毛蟲 

但是我必須打掃 必須洗菜

(要克服毛毛蟲和菜蟲真的是讓我嘔吐

 

但是只要我戴上手套

我就甚麼都不怕了

 

雖然只隔了薄薄一層

但我卻能夠去做更多我不敢做的事

 

雖然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好笑

但是卻不會因為這些原因

就讓自己變的懦弱

這樣的好笑不也很值得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害怕的事情和東西

但是

當你能夠找到一個讓你充滿勇敢的東西

 

你將會發現

自己擁有無限的可能

 

Picture0228  

line_12_a01  

希望這篇文章

能夠讓生活中有許多''害怕''的你

能去找出讓自己勇敢的東西

 

抽象也好實際的也好

 

我們都要成為更棒的人

花花衣  

-

幫我推一下吧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