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故事存屬創作,不屬於任何真實事件)

靡 告 訴 了 法 娜 依
「 我 不 希 望 你 因 為 西 雅 計 畫 , 而 失 去 原 本 天 真 的 個 性 」
這 句 話 , 對 法 娜 依 照 成 大 大 的 影 響….
而 一 群 人 在 神 殿 討 論 著 西 雅 計 畫
但 , 卻 有 軍 官 的 人 來 到…


﹍﹍第 三 章˙(遺失的天真)
「喂!! 小伙子,你是什麼人?」一位身穿軍服的人對著靡上下看著。
「我,是住在神殿裡幫忙的僕人,這位軍爺,你又是誰呢?」靡聰明的回著話。

「哦! 哈哈哈,好了,我是西雅的專屬軍隊,我是領首,賽下˙華爾西」那位軍人笑了出來。
「噢!! 好險阿,軍爺,你可嚇死我了….」靡微笑已對。

「小伙子,怎麼不把燈熄了? 這樣,很危險呢!」賽下說完,便帶著軍隊離開。

法娜依第一個地窖走了出來。
「靡,沒事吧?」她關心的問。
「沒事,法娜依…..我想到計畫了……叫大伙兒出來吧!!」靡頭低低的。

「你說你想到辦法?」長老疑惑的看著靡。
「是的,我,決定喬裝成鄰國的人…..」靡,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阿!
「靡?你要抱著畢死的心吶!! 那..法依娜怎麼辦?」長老堅決的說。
「法依娜…..對不起,但是,為了整救西雅,我不這麼做不可了….」靡對法依娜笑。

「靡…..你還笑,我…….我決定了,我一定會等你回來!像剛才一樣,我會等你」法依娜也笑了。
「你們兩個還真的阿!!」長老拿起衣服上的白布條擦眼淚。
接連的居民們,也紛紛用布擦眼淚。
「好了啦!! 長老,各位,我一定會小心。」靡牽起法依娜的手,走往神殿外頭。

「維納斯,請妳幫幫我們吧!!」法依娜在維納斯神像前跪下。
「法依娜…..今晚,我們好好的玩吧!!就當最後一天的禮物。」靡也跟著跪下。

「哈哈哈!!靡,想不到…..我這樣的女生,有你這樣的朋友,我很開心。」法依娜表面是開心,內心是哀傷的。
「我,不想當妳朋友,請妳等我。」靡這麼說。
「靡…….我知道你的感受,我現在還不能接受,請你回來,一定要回來,看我,變成天真的我。」法依娜哭了出來。
「摁…..,妳對我說的話,那麼在意阿!! 真可愛……。」靡想逗法依娜笑
他看著法衣娜碧綠的眼睛,黑暗中的法衣娜,白白的皮膚映著淚珠。
「嗚……..不好玩,我是說真的,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也在,這裡等你回來」法依娜走往克利斯特的家。

我,一定要你好好回來,看我,變成最天著那個我。

第 三 章˙(遺失的天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