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話是對我說的吧

找回了舊識

喚不回過去

時間一直都在改變

縱使我多麼在乎

似乎也無法那麼的那麼盡人意

但是我唯一能說的是

『妳們 是我 好喜歡的朋友』

這是一輩子也不會改變的事

多少年了

我都沒有放棄尋找的希望

那一天

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突然想找找看

真的就給我找到了

我好開心


我想

就讓我的開心


停留在9年前的那時候吧

是不是這樣呢?



我該成熟的

不該在這樣沉淪了

面對現在的自己

面對現在的生活

努力把握該守護的人事物

『妳們 要幸福快樂喔』


笑2009/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