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最近

我的老毛病又復發了ˊˇˋ

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我的 衝動 壞脾氣 拉拉拉~~~~

可是我都沒有生氣

只是衝動了點

然後大家以為我生氣了

齁齁齁齁~~

真是對不起阿各位!!!

俺在這裡跟你們道歉 > M < SORRY....


--------------------------------------

生活日記開始:

最近很累

累的不像話的累

回家超級不想洗澡的,超想直接撲上床睡覺!!!

所以 就瞇著眼睛....一邊洗澡XDDD

((順便預防泡泡跑進眼睛裡面XDD

在學校阿 交了很多新的 ''女朋友XDD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詞阿~

在301

最近在流行 阿葆經驗値遊戲

超級瞎的 笑翻了我 !!!

我很想玩玩看 可是阿母叫我要乖 不可以給他惹事情ˊˇˋ

俺還是乖乖的當一個 假的好學生好了

雖然我不是壞到哪裡去拉!!

頂多開開別人玩笑 噹噹大家 這是我的壞。

瞧!! 我還是很乖的 XDD

還有用功讀書ˇˇˇˇˇˇ

上星期六 沒去讀書 只是因為文具壞了 要更新 跑去買而已

阿葆竟然跟我說:不可以阿 不可以跑去遊蕩!!

心中OS:吼又,我就說我是去買東西了齁 又不是去逛街ˊ ^ ˋ

他就說:反正阿 這個 非常時期 不要出去玩阿!!懂不懂阿? 你身為* * * 一定要#$%^&*$%^&*

俺:好~~~~ ((然後我一邊笑一邊走回位子了


!!!!!

-----------------------------------------

接下來是 可愛306的

要開始做畢冊了 希望大家可以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參與!!!

愛你們的阿阿阿。

最近是不是306有些失常?

怎麼感覺我們大家越來越不一樣....

滿哀傷的ˊˇˋ

阿櫻的壽司好吃好吃阿阿

許凱的幽默我永遠學不來

晴你要加油

螢 不好阿 這樣。

琬 人家不是凶凶肥婆拉~~~~

討厭阿 打到這邊 不小心自己把他給關了ˊˋ

遺失好多剛剛打好的!!氣死人了。
-----------------------------------

在來我要說一件 我國小發生的事情!!!!

以前阿 看太多卡通了

所以 就很想練''飛簷走壁 XDDD

然後就跟同學在圍牆邊 亂跑

就在我兩腳網牆壁飛時~~~

就跌倒了@ 口 @

導致現在留下了 屁屁 坐在太硬的地方做太久會很痛阿的痛!!! ((也沒那麼誇張拉

不過超白痴的,竟然為了 飛簷走壁XD 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

真搞不懂 我的腦子裡裝的是些什麼XDDD

哈哈哈哈。



最近很累, 但是很開心

回306的時候 也變成了一種期待 。跑班也變成了一種樂趣

很喜歡 你們 很喜歡




笑2008/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