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喜歡演金魚

為什麼呢。

金魚  

金魚圓圓的

金魚的家也圓圓的

金魚的想法也圓圓的

金魚的小世界是圓圓的-

 

-

金魚可以住在很冷的地方 -4

金魚也可以住在很熱的地方34


但是

金魚的心臟小,

不能承受溫度急劇變化過大

因此在晝夜溫差大的地區不能在室外存活。


金魚是習慣性的 依賴性的

金魚固執 

金魚念舊。

 

金魚2  

 

-

我就好像是金魚

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是金魚

我們都存在金魚的思維空間裡。

 

我給了自己一套金魚的生活哲學:

有時候當一下金魚 會很快樂
不要想那麼多

如果真的不小心想太多
很想哭 就哭
不要假裝自己要笑

不開心的時候就讓自己臭臉一下吧!!
然後去做自己心裡想做的事

不要管別人 只為自己想做而做的事 :)
 
 
PS.但是是為自己,不能為難別人
 
-
下面那張金魚有點恐怖,先深呼吸在往下拉喔!
 
 
 
 
 
 
 
 
 
 
 
 
 
這是我第一張 金魚的照片。
 
內容我寫下:

今天我變成了有點可怕的金魚
胖胖的
黑黑的

一下子甚麼都會忘光光的金魚。



金魚和其他魚一樣都是魚
聽說記憶只有七秒


-

親愛的,
你們感覺得懂我在訴說甚麼嗎?


我知道這有點困難,
當當金魚的生活

讓自己存在金魚的內部

其實這不過是在這個紛亂和壓力的社會下
給自己的一點點舒壓


你能夠把自己變成金魚
但不能長久


因為現實還是現實
我們都必須在受傷過後又爬起來努力。



當當金魚吧!

在你難過的時候
在你生氣的時候
在你厭倦的時候
在你失望的時候


最後要打破金魚的軀殼
 
自我療傷,已經痊癒了 
 
 
 
sozai_icon00407.gif  最後附上一首金魚的歌 我覺得很好聽。
 
 
 
 
 
line_12_b01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