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去了很多

但是笑容卻變多了

大晴說我是 勉強的微笑

是為了掩飾自己現在的落魄

哎呀

我想了一下

好像也是如此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該往哪裡才好呢

-------------------------

你不在了

我的目標在哪裡呢?


希望你能達成你的夢想。

最後是倒數的

我不敢保證

我會給你倒數幾次

不希望你期待

也不希望你不接受

就希望維持現在這樣

至少

沒有回頭的招手

已經是一種奢侈的幸福了

----------------------------

最近都在和 青悅 寫情書

(就是聊聊天的小紙條的意思

我們星期二或星期四會一起約會

(就是到我家去玩的意思

XDDDD


興奮死我了的說

今天的星期五比較特別

我和 青悅 去公園盪鞦韆

結果我被一個小妹妹趕走了= =''

阿哈哈哈


其實是我太善良了

怯!!!
哈哈

話說驅魔的亞蓮實在是太帥了

我想要重新留長頭髮 然後 變瘦

我要像利娜莉看齊!!!!!!!!!!!

COS的時候 我是要 COS他的說

怎麼可以肥肥又頹頹呢!!

哈哈

-----------------------------------

最近都一直亂吐

吐的被子都是

然後就被媽媽笑了

哎呀呀

我的身體怎麼會這樣呢

尤其實太興奮的時候都會發作

我跟大晴說

是我'' 體內氣壓不對''

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像是耶


我有認真吃藥啦!!

醫生說我的胃不太好

加上會鼻涕倒流

所以會更嚴重

已經快3個禮拜了說

哎呀呀!!!

-----------------------------

阿琬

我不是故意寫那麼多

是因為真的是這樣

我沒辦法繼續這樣了

這樣我繼不開心

你也繼不快樂

------------------------------

阿櫻車禍了

你要小心欸

那麼小一隻

要是真的受了很嚴重的傷怎麼辦?

---------------------------------

大晴

你最好了!!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很開心喔

胖子是活的 XDD 活胖子

((下次我會把我的新名子打出來 我是日本來的法國人 哈哈哈。
----------------------------------


還是很想告訴你

這段時間

我還是會繼續




笑2009/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