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吐著透明的泡泡

牠旋轉著 在水中

「如果會那麼痛苦,一開始就不該那麼做。」

但是我做了

那些回憶被我深鎖在心中

我無法忘記

現在還是一樣

我可以去面對下一個他

但我永遠無法忘記現在這個他。

「那麼就該好好握住下一次,因為,沒有那麼多下一次了。」

是啊,我知道

我很清楚

如果有好多個下一次

那我現在就不會去把握了 不是嗎?

「不要再讓他,像吐出的泡泡一樣,回不來了好嗎?」

摁,我會的。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

------------------------------------------

基測結束了

我打了基測後的第一篇文章

「開心嗎 現在?」我問我自己

「摁,我可以實現 我自己想完成的事了」

「那好......可是,現在卻有點卻步 有點害怕。」

「為什麼,不是已經解脫了嗎?」

「但是,接下來,我必須面對的,是我的人生。」

「怎麼說?」

「因為我無法和我的朋友整天膩在一起,我必須去習慣一個新的生活、一個新的環境」

「是呀,但是,不見得大家都和妳想的一樣。」

「摁,我知道,有些人已經開始期待,離開現在,重新來過。」

「那妳再害怕甚麼?」

「我怕,很多諾言無法實現了」

「譬如說?」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開花後我會送你一朵花、大家感情不變淡的。」

「好像是這樣耶」我突然想到

「摁......所以,我們,結論是?」

「面對現在''此刻的永遠''。這樣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嘿,我瞭解了!!」我呵呵的笑了。

「那就去吧! 記住 千萬別讓自己後悔。」

--------------------------------------------------

基測結束,

國中的生活就是國中的永遠

不有任何改變的。




笑200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